汪酱大人

你就不能只带我一只狗狗回家吗

【all金】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嘉德罗斯冲了多少次

        大家新年好哇w

  是好久不见的聊天体

  校园pa

  本来想开上高速公路的车因为我想了想过年好像不适合所以改成了擦边【】

  祝大家阅读愉快

  

  

  

  今天是除夕,按理来说这个时间点所有人都在各忙各的事情,但嘉德罗斯偏不,作为万恶的有钱人,他闲的很,家里的东西都有佣人帮忙准备,他根本不需要动手。

  嘉德罗斯点开群聊,看着清一色的“除夕快乐”,觉得这也太无聊了,正巧他最近一直在意的那个金发渣渣并不在线,出于好奇便打了几个字:

  

  「汉堡的王」:行了别发了看得我眼睛疼

  「汉堡的王」:你们一个两个不用准备年夜饭吗在这里bb啥呢

  「不是芦荟」:嘉德罗斯,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

  「紫糖话梅」:大家,不要吵。

  「叼着糖果的黑猫」:新年快乐啊紫堂幻。

  「紫糖话梅」:新年好凯莉。

  「裁判长先生」:新年好各位。

  「汉堡的王」:你们谁有见过渣渣?

  「狐狸抖了抖耳朵」:嘉德罗斯,只是一会儿没见你的小情人,就那么迫不及待地想要再叫那个小骗子出来吗?

  「汉堡的王」:?谁说他是我小情人了,只是我一直没看他出来所以好奇好不好。

  「ray鸡尾酒」:哟,想不到你个圆头大脑的也会害羞啊。

  「汉堡的王」:?雷狮?想打架?

  「机车和金渐层」:嘉德罗斯你别天天想着和谁打架了,你上次扣的分现在还没补上。

  「汉堡的王」:嘁。

  「ray鸡尾酒」:噗嗤。

  「机车和金渐层」:别笑雷狮,你前两天因为车上太多人我还没来得及给你们扣分。

  【ray鸡尾酒】:……你妈。

  「马卡龙慕斯」:大哥,你之前答应过金不在群里说脏话。

  【ray鸡尾酒】:可恶。

  「狂犬烧烤」:雷狮老大看上去脸好扭曲。

  「ray鸡尾酒」:闭嘴佩利。

  「叼着糖果的黑猫」:你们现在在一起?

  「狐狸抖了抖耳朵」:嗯,今天海盗团团建,老大请我们吃烧烤。

  「汉堡的王」:所以,渣渣呢?

  「不是芦荟」:和我在一块儿。秋姐刚刚叫金和她一起包饺子去了。

  「矢量箭头」:!在叫我吗在叫我吗!

  「矢量箭头」:【发出图片】【金戴着个黑色耳朵,脸上用面粉画出几道胡须】

  「矢量箭头」:喵喵喵——不给压岁钱就捣蛋!

  「机车和金渐层」:金……好可爱【猫猫流鼻血.jpg】

  「ray鸡尾酒」:咳,小鬼,蛮可爱的嘛。

  「叼着糖果的黑猫」:臭小子,我承认你有几分姿色。

  「不是芦荟」:笨蛋,快去洗脸。

  「狐狸抖了抖耳朵」:给了压岁钱的话?小家伙,有什么奖励吗?

  「矢量箭头」:给你们亲亲!

  「汉堡的王」:【发送给了金一个指定红包】

  「矢量箭头」:!好多钱!足足99块钱!爱你哦嘉嘉!【兔兔抱着龙龙亲亲.jpg】

  「ray鸡尾酒」:【发送给了金一个指定红包】

  「矢量箭头」:蛙趣!520r!雷狮你不是还在外面吃烧烤吗给我那么多钱真的没关系嘛!【兔兔抱住大狮子亲亲.jpg】

  「马卡龙慕斯」:没事的,金,大太子刚给我们几个转了压岁钱。

  「紫糖话梅」:【发送给了金一个指定红包】

  「紫糖话梅」:对不起金,我压岁钱不多,只能给你那么多【兔兔哭哭.jpg】

  「矢量箭头」:!好多钱钱!我爱你紫糖呜呜呜呜呜!

  「汉堡的王」:?欺负我未成年不能发超过一百的金额?

  「汉堡的王」:紫堂幻你不是也是未成年吗为什么你能发钱?

  「紫糖话梅」:啊,我是绑了林哥的身份证来着,所以可以发。

  「红色猫猫」:噗,嘉德罗斯你也有今天。

  「矢量箭头」:派厄斯!【狗狗飞扑.jpg】

  「红色猫猫」:【猫猫接住狗狗亲亲.jpg】

  「汉堡的王」:?派厄斯?信不信我找个机会嘎了你?

  「机车和金渐层」:咳,嘉德罗斯,需要我提醒你的学分数吗?

  「矢量箭头」:姐姐叫我去帮忙啦!有事找我的话可以先去找格瑞!反正他和我待在一块嘿嘿嘿。

  

  3分钟后。

  「ray鸡尾酒」:小鬼走了吗?

  「狐狸抖了抖耳朵」:应该是走了吧,怎么了老大。

  「ray鸡尾酒」:刚刚看到小鬼戴着猫耳朵的样子,我想到了些有趣的东西。

  「机车和金渐层」:恶党,闭嘴。

  「ray鸡尾酒」:?你有病吧?我还什么都没说诶。

  「叼着糖果的黑猫」:想也知道,雷狮海盗团的老大一见到金那家伙每次都是满脑子的黄色废料。

  「马卡龙慕斯」:……大哥,不是这种人。

  「ray鸡尾酒」:看吧还是我弟弟靠谱。

  「马卡龙慕斯」:他一般会直接动手。

  「ray鸡尾酒」:……卡米尔?

  「汉堡的王」:所以你在想什么?脑子里都是污秽东西的渣渣。

  「ray鸡尾酒」:咳,我刚刚只是在想,如果小鬼是一只猫的话,应该很可爱吧。

  「不是芦荟」:?

  「机车和金渐层」:?

  「汉堡的王」:?

  「叼着糖果的黑猫」:?

  「红色猫猫」:?

  「紫糖话梅」:?

  「狂犬烧烤」:?

  「狐狸抖了抖耳朵」:?

  「马卡龙慕斯」:大哥……你……

  「ray鸡尾酒」:你们想想啊,在快要到新年的时候,小鬼披着件纯白色的浴袍坐在白色的浴缸里,锁骨因为正好坐在窗边的关系可以清晰地被初冬的月光一点一点染指,晚夜的风卷着草的气味将小鬼的发丝掀起,他蓝色的猫眼里泛着可怜的水光,和寂静的离子融化在了一起,而这个时候,你走到他的身前,他的眼里只有你。

  你站在浴缸边上俯视着他,看着他的眼睛里只有你。

  你将早就准备好的红酒一点一点倒在他的身上,看着烈焰一样颜色的液体在他的身上慢慢燃烧,逐渐将他的眼睛一点一点染上和炽热的火焰相同来源的火光,那火光,和那一直燃烧着的火,来自于他臣服于你的心脏,而那液体将那浴袍染红,他的胸上会有你倒下的液体,而他只是很乖巧地看着你,你就是他的全部。

  你弯下腰啃咬他的骨头,亲吻他的眼睛,听见他叫着你的名字,偶尔带着几分娇软的喵喵叫,而那两个猫耳朵,被他全部都交给了你。

  浴缸里被泛起涟漪的水就像大海上掀起的海浪一样慢慢把你们握在一起的手吞没,你甚至能听见唾液被吞下喉咙时发出的声音。

  他从始至终一直属于你。

  因为他知道,只有你是他的master。

  

  「机车和金渐层」:嘶……在下没想到恶党你那么有文采。

  「狐狸抖了抖耳朵」:老大好厉害。

  「马卡龙慕斯」:大哥曾经语文学科拿过满分。

  「汉堡的王」:我去卫生间一下。

  「叼着糖果的黑猫」:噗嘉德罗斯,你不会是去解决生理需要吧。

  「叼着糖果的黑猫」:?怎么不反驳?

  「九条鱼」:……

  「马卡龙慕斯」:我倒是觉得,金可以作为一只幼犬。

  「不是芦荟」:这个设定太烂大街了。

  「叼着糖果的黑猫」:对,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只金毛幼崽,傻乎乎的总是笑得很开心。

  「马卡龙慕斯」:听我说完。

  「马卡龙慕斯」:他是你接回家的小狗,从出生开始到闭上眼睛死去,那个只有骨头和玩乐的笨蛋大脑生是为你而生,死也是为你而死,他的一生只有你,也只会把你当做自己唯一的主人。

  他会趴在地上,当你告诉他你不再爱他的时候,他总是笑着的眼睛会一点一点被那些透明的液体弄脏,那双眼里的鲸鱼一下子死在了最安静的亚特兰蒂斯,原本应该有的从海面上升起的早春的太阳也被大风直接刮走了,只剩下一片令你心痛的火焰燃烧草后留下的草灰。

  他会呜咽着靠近你,用那一张你已经闻过数百次的嘴唇轻吻你的指尖,笨拙地讨好着轻舔着你的脸,身后的蓬松尾巴紧紧卷着你的脚。

  如果你还是装作不理他,他一定会藏起来,想起你平常最喜欢吃的就是奶油蛋糕,然后自己一个人偷偷躲到房间里把你因为他很乖买给他的蛋糕上的奶油涂抹到自己身上,然后裸着身子小心翼翼地蹭进你的怀里,主动挺着胸想要你食用他。

  你会忍俊不禁,一点一点吃掉他身上的奶油,感觉到他在你怀里的颤栗,和他诚实地从眼睛里告诉的你的身体反应。

  他会被你弄得不舒服,但是他很乖,他是你的狗,所以他只会一边小声叫着一边全身心地感受着你在他身上的触碰。

  他一定会把整个人交给你,因为,你是他的主人啊,你就是他的一切。他除了你,还能爱别的什么呢?

  即使他被你弄得最后爬都爬不起来,他也依然会永远爱你,趴在你的身上亲吻你的脸颊,无数次地告诉你他爱你。

  

  「叼着糖果的黑猫」:该说不愧是兄弟两吗?

  「狐狸抖了抖耳朵」:牛。

  「汉堡的王」:我再去一下卫生间。

  「老大最牛」:老大,你已经冲了好几次了,歇歇吧。

  「风之气息」:雷德,闭嘴。

  

  彩蛋是瑞金涩涩w

评论(21)

热度(2939)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