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酱大人

你就不能只带我一只狗狗回家吗

【all铠】所以说铠究竟是不是gay

        聊天体

  学园pa

  铠团宠不解释

  这个系列大概会开连载w

  第一次写聊天体有点点紧张【瑟瑟发抖】反正看就对啦w

  

  

  夜幕出现的时候总是带着无数亮晶晶的星星起来,尔后大嘴一张,将弯弯的月亮连带着包裹着蜜糖香味的空气一起吐了出来。

  现在是凌晨1点05分,学生寝室里黑乎乎的,这个时间点大部分学生都已经找周公下棋了。

  划重点,大部分。

  

  李白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最后身子坐了起来,随手抓过身边的抱枕砸向对床还在打着游戏的韩信:“狗韩信!你打游戏声音能不能小点!吵得你爹我睡不着。”

  韩信摘下耳机,走过来就要往李白的脸上揍:“cnm死李白你是不是没事找事,你爹我戴着耳机能有什么声音传到你耳机里,你顺风耳吗?”

  邻床的铠抬起一点脑袋看着闹腾的两人:“安静一点吧,等会儿宿管又要上来骂人了。”

  铠一说话,李白韩信两人立即安静了,各自回到自己的床上各做各的。

  由于实在睡不着,李白最后选择掏出手机,无聊地点开了群聊。

  「创造282」

  稷下最帅剑仙是也:诶瑞扒弟起来嗨!睡nm呢睡,这个时间点就是年轻人用来嗨的!

  出师表我写的:不睡觉在这里乱嚎什么?小心我明天就去宿管那里举报你

  恋之微风:周瑜大人刚刚才和我发消息说你们407寝室好吵,说是李白和韩信大半夜不睡觉在那里吵架

  月下无限连:我兄长呢?睡了吗?发他消息他怎么没回。

  韩跳跳本跳:睡下了吧,我刚刚看到他睡着了。

  月下无限连:可惜……

  猫有九条命吗:可惜什么?

  稷下最帅的剑仙是也:woc你们都没睡啊我刚发消息你们怎么一个人都不回

  故乡的梅花开了吗:可惜什么?

  海军上将:可惜什么?

  至尊宝的至:可惜什么?

  稷下最帅剑仙是也:喂为什么没人理我了啊!

  月下无限连:本来想找哥哥说这个礼拜带他去求恋爱签的,可惜他睡了

  小疯子喜欢丑铠:带丑铠去求恋爱签干嘛?他桃花运不是很旺的吗?我昨天才看见有个小姑娘往他课桌里塞了一堆巧克力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玄策,你怎么还没睡

  小疯子喜欢丑铠:哥哥!

  小疯子喜欢丑铠:今晚初中部在搞狂欢,所以都很晚睡

  月下无限连:是求我和哥哥的恋爱签,还有,小狼崽子,把名字给我改了,你很嚣张啊,当着我的面说喜欢兄长

  至尊宝的至:?

  海军上将:?

  韩跳跳本跳:?

  出师表我写的?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

  小疯子喜欢丑铠:?顺便,我就不。

  故乡的梅花开了吗:你们不是亲生的吗?

  月下无限连:昭君姐姐,你不懂,正是亲生的才最应该永远在一起。为了防止兄长被其他女人拐走,我要先和兄长在一起,这样兄长才不会离开我。

  至尊宝的至:……我怎么一直没看出来,你这个女人心思竟然那么深

  月下无限连:谢谢夸奖

  月下无限连:顺便,小猴子,你前两天给我哥做的爱心便当,被我拿去喂杨戬的狗了

  至尊宝的至:漏!!!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我的呢?

  月下无限连:兄长上学时的照片呢?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等会儿私发给你

  月下无限连:好的。

  月下无限连:守约哥你的便当我已经给兄长吃了,他说很好吃。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谢谢,明天的便当也麻烦了。

  稷下最帅剑仙是也:喂,你们两个!不要在群里那么嚣张地直接进行见不得人的交易啊!

  稷下最帅剑仙是也:我也想送k便当呜呜呜

  韩跳跳本跳:你就算了吧,你的便当不毒死k就已经算很不错了

  稷下最帅剑仙是也:?你不是在打游戏?怎么一直在这里发消息

  韩跳跳本跳:打着打着突然看到k的睡颜,一时看入迷了,结果游戏就输了

  海军上将:啧啧痴汉

  韩跳跳本跳:彼此彼此。你昨天上课偷看k的事情我还没和k说呢。

  韩跳跳本跳:顺便,我觉得k在暗恋我。

  月下无限连:?小弟弟,我劝你不要乱说话。兄长就算看不上女人,也不会看上男的,gay佬退散。

  出师表我写的: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这位傻逼

  稷下最帅剑仙:狗韩信最后还是变成傻子了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不瞒大家说,阿铠喜欢的人是我。我明天就答应他的表白,谢谢大家的祝福。

  至尊宝的至:?你怎么看出来的。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阿铠昨天上厕所的时候喊我一起去吃饭,吃饭的时候还将他的那一份饭分了一半给我。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这还不够证明阿铠喜欢着我吗?

  至尊宝的至:铠哥前几天还送了我巧克力吃!他也一定喜欢我!

  韩跳跳本跳:你清醒一点,那是因为k讨厌你。你之前和露娜假扮情侣被k知道之后他一直都在忌惮着你。

  稷下最帅剑仙是也:k不喜欢吃黑巧克力才送你吃的,傻孩子。

  月下无限连:我哥就算不喜欢女人也绝不会喜欢上你们这几个死gay佬的,你们放心。

  出师表我写的:话也不是这么说。说不定k喜欢我呢?

  小疯子喜欢丑铠:丑铠喜欢的一定是飞镰!!!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玄策,乖,那是你嫂子。

  小疯子喜欢丑铠:哥哥,那是你弟媳。

  故乡的梅花开了吗:原来那么多人喜欢铠吗?有点恐怖。

  恋之微风:k大人喜欢的是周瑜大人!我作证!前几天k大人还约周瑜大人出去约会了!姐姐也看到了!@孙策铠了解一下吗

  孙策铠了解一下吗:虽然我的cp被拆了……但是,我前几页确确实实和妹妹看到,k主动拉着周瑜的手进了一家酒店。

  海军上将:咳,两位女士,低调低调。

  遵守约定的狙击手:阿铠都没和我说过这件事……

  看剑看剑看剑:哟,群里好热闹啊,大家都不去睡觉吗?

  故乡的梅花开了吗:大家都在讨论铠是不是gay呢。

  看剑看剑看剑:啊?前辈不一直都是吗?

  出师表我写的:此话怎讲?

  看剑看剑看剑:因为他喜欢本天才啊。

  稷下最帅剑仙是也:?小鬼,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啊。

  小疯子喜欢丑铠:就是就是!话不能乱讲!

  看剑看剑看剑:我没乱讲啊。

  看剑看剑看剑:前几天他还牵着我的手进了一家酒店呢。西施妹妹可以作证@曜铠一生推

  曜铠一生推:我可以作证!那天我亲眼看着铠牵着曜的手进了一家酒店!

  故乡的梅花开了吗:乱了乱了全乱了

  韩跳跳本跳:你们怎么都和k去过酒店?

  出师表我写的:感觉不对劲。

  赵子龙参见:大家都在啊,那么晚了还不睡吗,都凌晨两点半了。

  稷下最帅剑仙是也:赵云,你跟k去过酒店吗?

  赵子龙参见:去过啊。我本来还想和你们讲呢,我大概已经和k确定关系了。

  海军上将:?

  赵子龙参见:铠哥牵着我的手进了酒店,还在工作人员面前亲了我

  韩跳跳本跳:woc

  赵子龙参见:的脸

  稷下最帅剑仙是也:麻烦你说话一次讲完好吗?

  赵子龙参见:但是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太开心了,没想到铠哥也喜欢我。

  赵子龙参见:我明天就去和铠哥表白!

  韩跳跳本跳:臭小子,你敢!

  出师表我写的: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露娜实在看不下去,点开和铠的聊天框点下“戳一戳”按键。

  我的哥哥哥哥哥哥哥」

  月下无限连:哥哥,醒一醒,我有事要问你。

  月下无限连:「戳一戳」

  早就被寝室里一连串消息音吵醒的铠拿过枕边的手机,见露娜发来了消息,便回复道。

  我的妹妹妹妹妹妹妹」

  肉肉肉肉肉:怎么了妹妹。

  月下无限连:你前几天和赵云他们去酒店吃饭了嘛?

  肉肉肉肉肉:是啊。

  月下无限连:你还亲了赵云?

  肉肉肉肉肉:嗯。

  月下无限连:哥哥,难道你真的是……

  肉肉肉肉肉:那几天那家酒店正好有做情侣用餐有折扣的活动,我挺喜欢吃他们家的菜的,就拉着周瑜东方曜和赵云假装情侣去那里吃了三次。

  月下无限连:那你为什么亲赵云?

  肉肉肉肉肉:去的次数太多了,那家服务员怀疑我们不是真的情侣,我就逢场作戏了一下。怎么了吗?

  月下无限连:没事没事。明天我再带你去吃,好吗?

  肉肉肉肉肉:好⸜₍๑•⌔•๑ ₎⸝

  露娜看着铠聊天气泡后的一个颜表情,勾唇一笑,尔后漫不经心地点开了乱哄哄的群聊。

  「创造282」

  月下无限连:行了,都别吵了,破案了。

  月下无限连:兄长只是需要有人假扮情侣跟他一起去酒店吃饭,说是情侣就餐有折扣。

  月下无限连:至于亲了赵云,那完全是逢场作戏。

  月下无限连:就是这样,都散了吧。

  露娜关上手机,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唇角勾着笑。

  太好了,这周末就带着兄长去求恋爱签吧。

  

  

  不过,兄长为什么要找男的扮情侣呢?

  

  

  聊天体写的好快乐hhhhhh

  做一个调查,因为来找我问《论艹人设的正确姿势》本子还有没有余量的宝贝太多,在这里问一下,有多少宝贝还想要本子?

  如果多的话我再联系印刷厂去复印。

  无奖问答:铠铠究竟是不是gay

评论(16)

热度(60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