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酱大人

你就不能只带我一只狗狗回家吗

【all金】狗男人别影响我打游戏

         突然想试试写互动类型小说

  你的选择将会决定金宝的去向和人际关系

  灵感来自《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金宝前期是个200斤的爱好乙女游戏肥宅,后期逆袭被人追依然满脑子只有乙女游戏✓

  

  

  雨水从灰色的云朵中冒出了头,又穿过空气砸向了地面,连带着湿漉漉的空气中都掺杂着几滴尝不出味道的雨滴,将石阶上的污垢冲刷了个干净。

  青苔自夹缝中堪堪露出了一点嫩绿,倒是在一片灰蒙蒙的雨水中看着有了点新意。

  暗红色的血液在空气中透出了些许铁锈的味道,不难闻,但是总归是触目惊心的。

  “殿下。”黑色长发被一根红色束带高高绑起,男人白如霜雪的脸颊此时被一小片血垢所覆盖,本该狼狈的脸因此生出了几分狼狈的美感出来,指骨分明的手紧紧拥着怀里金色短发的少年,“我们回家了。”

  少年艰难地扯了扯嘴角,白衣被血浸泡看着触目惊心,撕裂的伤口产生的痛觉几乎快让少年直接失去本就混沌的意识。

  “是啊,我们回家了。”

  在说完这一句之后,少年的眼皮缓缓耷拉了下来,最终失去了意识。

  男人抱着少年终于还是忍不住放声大哭,悲戚的哭声在逐渐变大的雨声中模糊不清。

  

  电子屏幕上缓缓出现了BE两个大字,坐在电脑前的臃肿身材的少年猛得从座位上站起,扑在被褥上开始大哭。

  听到房间里的巨大声响,秋匆匆打开房门,担忧地看向在床上嚎啕大哭的弟弟:“金,怎么了?”

  “姐姐呜呜呜呜姐姐。”起身猛扑到秋的身上,过于壮硕的身材把秋清瘦的身子压得退后了几步。

  金绝望的哭声几乎要掀开屋顶:“为什么啊,究竟为什么啊,明明已经打了第三遍了,为什么还是BE啊呜呜呜呜,king为什么还是死了啊,为什么!”

  轻轻拍了拍金的肩膀,秋暂时想不出什么话去安慰哭得死去活来的弟弟,只得轻声试着安抚:“没关系的金,游戏还能再打,king也一定能找到活的办法,是不是?”

  金渐渐止住哭声,“嗯”了一声,重新坐回桌前斗志满满地打开了游戏。

  秋离开了金的房间,轻声关上了门,叹了口气。

  她的弟弟,因为小时候父母去世受到了巨大的打击而身材变得过于肥胖,也因此在以前的学校里受尽了同学的歧视,好不容易换了一所学校,金却不再愿意和其他人进行交流,放假之后干脆整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打乙女游戏。

  担心地又回头看了一眼禁闭的房门,秋摇了摇头,去给金准备下午茶点心去了。

  

  再回到学校的时候,金的两只眼睛因为熬夜而显得有点水肿。

  走到校门,金检查了一下身上的着装,尔后垂着头拉着身上的书包准备走进学校。

  “请等一下,这位同学。”金抬起头,正巧撞进了一双翡翠色的眼睛里。

  白衣棕发的青年拦下了他:“同学,根据校方规定,进入校园之前校服拉链需要拉好。而你这……”

  安迷修为难地看着被金滚圆的肚子撑在两边的校服拉链:“请在拉好拉链后再进入校园。”

  金尝试着拉上拉链,但是因为有宛如气球那么大的肚子在那里顶着,金怎么也拉不上。

  耷拉着脑袋,金小心翼翼地看向安迷修:“学长,我拉不上。”

  安迷修叹了口气,侧身让过通行道:“这次就算了,记得买再大一号的校服,下不为例。”

  金看着自己的脚尖,沮丧地说道:“可是学长,这已经是最大号的校服了。”

  “啊?”安迷修惊愕地看向金,后者垂着脑袋看着地面 。

  安迷修连忙道歉:“抱歉,我,我不知道……”

  “没关系的。”金抬起脑袋冲安迷修笑笑,水蓝色的眼睛灵动地眨了眨,水光溢彩,“我今晚去裁缝叔叔那儿问问他能不能帮我把衣服再改大点就好了。”

  “啊,这样吗……”目送着金进入校园,安迷修的心里还是有些愧疚。

  那孩子,看起来很阳光,但为什么没人和他玩呢?

 

  将书包什么的在椅子上放好,金习以为常地在书桌里找到了一条假蛇,并面不改色地把他扔到了垃圾桶里。

  回到座位的时候,金在坐下之前,摸了摸椅子,果不其然摸到了一摊黏糊糊的液体。

  金瞟了一眼椅子,听到教室外面传来了一阵嘲笑声,就这么站在椅子旁边一点一点把椅子上的书包拿了起来。

  直到上课,金都没有坐回椅子上。

  任课老师站在讲台桌上,冷眼看着金庞大的身子像什么巨型怪兽一般站立在显得格外小的椅子旁边:“金,已经上课了,为什么还不坐下,你是不想上我的课吗?”

  金低着头,小声地回应道:“老师,我的椅子被人用不知道什么东西黏住了,没法坐下,我可以去另外搬一条椅子吗?”

  老师不耐烦地招了招手:“随便你,反正你站在椅子旁边后面的同学看不到黑板,你离开了正好,快去吧。”

  金垂着脑袋低低地应了声,将椅子抬起准备搬到后面去。

  “老师,我陪他去。”坐在金前面的黑发少年站了起来,冷静地看向老师。

  “卡米尔?”老师皱眉看向班里成绩最为优秀的男孩,想不出为什么他为主动想要和成绩人缘都差到极点的金一起走,“要上课了,你为什么想和金一起走。”

  卡米尔站得直直的,面无表情地看着老师:“他是我的朋友。”

  老师无语,还想要再说些什么,卡米尔已经走到金的身侧,清瘦的身子和金臃肿的身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走吧。”

  金跟着走出了教室。

  一路上,两人都低着头,谁也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儿,金堪堪抬起了一点脑袋:“谢谢。”

  卡米尔目视前方,语气听不出有什么波折来:“我只是不喜欢那个老师的课,你不用想些别的什么。”

  金抿了抿嘴,有些开心:“刚刚,你说你是我的朋友……”

  卡米尔冷淡地说道:“只是逃课的借口。”

  金点了点头,但心里还是开心得紧 。

  这是第一次,有人说他是自己的朋友……

  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地走着,谁都没有出声,但金心里一直很开心。

  进入杂物间的时候,卡米尔站在门外,看着金费劲地在众多桌椅之间移动着。

  扑掉课桌椅上的灰尘,金抱着椅子,眼睛闪闪发光地看向卡米尔:“卡米尔,我找到椅子啦!”

  满室的灰尘之中,金发少年宝石一样发着光的蓝色眼睛在一片灰蒙蒙的空气中显得格外耀眼,嘴角噙着的微笑在透进玻璃窗内的阳光照射下让人觉得暖乎乎的,好像就连冰块都能沾上几分甜丝丝的蜜意,金色的短发也变得毛茸茸的。

  卡米尔看得有些发愣,直到金凑到眼前用手在卡米尔面前晃了晃才晃过神来,咳了一声视线转到别处。

  “走吧卡米尔。”金向卡米尔伸出手,意料之中地看着卡米尔无视了自己的手向外走去。

  摸了摸鼻子“嘿嘿”笑了两声,金快步跟上了卡米尔,嘴角一直向上弯着停不下来。

  “我们算是朋友了吗?”走的时候金弯着眼睛问卡米尔。

  “不算。”

  “算。”

  “不算。”

  ……

  

  放学的钟声敲响,学生们开始陆陆续续地从校门内走出,三五成群地勾肩搭背着说说笑笑,青春的活力在眉眼间雀跃着浮现。

  金缩在角落里,蓝色的眼睛看着来来往往的学生不断地从眼前经过,看着看着开始有些昏昏欲睡,干脆倚在墙边脑袋靠在墙壁上闭目养神。

  这个时候金才感觉出胖子的好处来。

  水肿的身体跟小巷夹缝差不多宽,因此刚刚好能容纳下金的身子,睡起来倒是有了许久未见的安全感来。

  抱着胳膊脑袋一点一点地睡了过去,在金的意识彻底消散之前,一道低沉的少年音在金的耳畔响了起来:“金。”

  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眼前人正是自己等了许久的少年后眼睛一亮,猛地往少年身上一扑:“格瑞!”

  轻轻地“嗯”了声,格瑞推开金扑来的身子:“我不是让你在我学校门口等我吗。”

  金不好意思地笑了两声:“因为格瑞你那么优秀,如果别人看见我和格瑞走得那么近,说不定也因此会疏离格瑞。”

  格瑞斜了金一眼:“我不在意。”

  “可我在意嘛。”悄悄地撇了撇嘴,金笑着跟着格瑞出了巷口,“对了对了,格瑞,我跟你说哦,我今天交到了一个新朋友!

  格瑞看着前方:“你又找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人当做朋友?”

  “才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人!”金嘟囔,“他叫卡米尔,长得特别好看,成绩也特别优秀。”

  格瑞轻哼了一声:“你别又被人骗了就好。”

  “才不会啦!卡米尔他是个好孩子!””说着说着,金的目光扫到了前方,然后眼睛一亮,“卡……!”

  黑发少年走在一个金不认识的深紫色短发青年身边,脑袋微微抬起,嘴里似乎在说些什么。

  金本不愿去听别人讲话的内容,但是依稀听到了几个关于自己的字眼:“金,黏在椅子上了,跟着出去。”

  金眨了眨眼睛,只以为卡米尔是在说今天的事,正要上去热情地打了个招呼,却在听到他身边青年话的时候愣在了原地:

  “卡米尔,干得好,这下有那个叫做金的胖小子受得,下次再去整整他。”

  

  

  请做出你的选择:

  A:冲上去揍深紫色短发青年一顿

  B:假装什么都没听到带着格瑞从两人身边经过

  

  

  

  快2k粉啦有点开心w

  这篇想看的人多嘛ww

评论(48)

热度(139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