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酱大人

你就不能只带我一只狗狗回家吗

【all金】狗男人别影响我打游戏

        谢谢金主妈咪的约稿,我在努力填坑啦

  

     是互动文

  你的选择将会决定金宝的去向和人际关系

  灵感来自《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金宝前期是个200斤的爱好乙女游戏肥宅,后期逆袭被人追依然满脑子只有乙女游戏✓

  

  

  蓝眼睛对上紫色的眼睛。

  “啊。”

  金张了张嘴,挠了一下头,眼神飘向别处:“原来你在上厕所啊格瑞,那我先出去等你啦。”

  说完之后,金也不再去关注格瑞有什么反应,默默退后了几步把门关上。

  有什么比在看到幼驯染在上厕所更令人尴尬的?

  有,那就是看到自家幼驯染似乎在做着某种说不上来的动作。

  走到台桌前从书包里拿出笔袋,金眼睛一楞,开始发呆。

  说起来,为什么格瑞的那里比自己大上那么多?

  是因为他喝牛奶吧,肯定是因为这个吧!

  等格瑞出来问问他每天喝的是什么牌子的牛奶好了。

  金坐在椅子上等了一会儿却还是没等到格瑞出来,目光便放在了格瑞的书架上。

  不愧是格瑞,看的书名字都好深奥。

  金的视线在一本一本的书封面上跳跃,最终在一个被放在小角落里的书架吸引去了目光。

  虽然是被放在角落里,但那个书架比起其他几个放在桌面上的书架还要干净上许多,别说灰尘了,就连一点会弄脏的小东西都没有,且每一本书的封面都干净得像新的一样。

  看到其中的一本书的封面露在外面的三个“幼驯染”大字,金感到有些好奇。

  但是没有经过格瑞的同意,金不打算私自上前去查看。

  “你在干什么?”

  就在金盯着那本书的书皮的时候,格瑞从厕所里走了出来。

  金摇了摇头:“没什么,就是有些好奇那些书的名字。”

  格瑞看了放在角落的书架一眼,坐到了金旁边的椅子上:“想看吗?”

  金有些不好意思,但有些期待:“有点感兴趣,但如果格瑞不想给我看的话也是没关系的!”

  格瑞叹了口气,从书架上拿出了几张试卷:“做完这几套试卷,我就给你看。”

  金眼睛一亮,猛抱住格瑞的身体笑了笑:“哇,格瑞,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格瑞咳了咳,推开了金的脑袋:“好好写。”

  冲着格瑞撒娇完了之后,金看着几张英语试卷上的阅读题,脸扭曲了一下。

  金小心翼翼地看了眼格瑞的脸:“格瑞,我可以少做几道阅读题吗?”

  格瑞面无表情:“不行。”

  苦闷地“嗷”了一声,金认命地趴在桌子边上写起了试卷。

  笨蛋。

  格瑞看着金认真看着阅读题的脸,嘴角勾了勾。

  

  一个小时后。

  “我去热点牛奶。”格瑞锤了锤发酸的后颈,从椅子上起身,“你要什么口味的?”

  正在和阅读题奋斗的金眼冒金星地抬起了点头,晕乎乎地回答道:“我想要草莓味的。”

  “嗯。”

  应了一声之后,格瑞离开了房间。

  为什么明明都是阅读题,英语阅读题会比语文阅读题难那么多。

  金苦哈哈着一张脸,整张脸跟苦瓜似得。

  揉了揉眼睛,金伸了个懒腰,想要休息一下,就在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金拿起来看了看,发现是个陌生电话。

  “你好?”担心是诈骗电话,金小心翼翼地打了个招呼。

  电话那头先是一阵忙音,随后,嚣张至极的少年音冒了出来:“猪头渣渣。”

  金立即反应过来电话那头的人是昨天的自大狂:“嘉德罗斯?”

  少年哼哼了两声:“能立即认出我的声音,不赖嘛渣渣。”

  除了你,还有谁会随便称呼别人为渣渣?

  金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有什么事吗?”金尽量保持客气的语气回应道。

  电话那头没了声音。

  “喂?”金奇怪地发出一声声音。

  “渣渣。”是嘉德罗斯扭捏的声音,“明天晚上,出来陪我吃汉堡。”

  “我不要。”金立即拒绝。

  “臭猪头渣渣,你居然敢拒绝我?”似乎完全没意料道金会那么快拒绝自己,嘉德罗斯感到有些愤怒。

  “我明天有约了。”金摸了摸头发,笔在试卷上乱戳,“还有,你哪来的我电话?”

  电话那头又没了声音。

  金好脾气地又“喂?”了一声。

  “你不用管那么多,渣渣。”少年咬牙切齿地声音钻入金的耳内,“就算有约定,也给我推掉。”

  说完之后,嘉德罗斯那里就挂断了电话。

  金掂了掂手里的手机,抱着脑袋乱叫了一声。

  明天明明和安前辈约好了,这样爽约前辈会不开心的吧。

  嘉德罗斯,果然是个超——级麻烦的人!

  正好这个时候,格瑞拿着两个杯子走了进来。

  听到金的叫声,格瑞疑惑地询问:“怎么了?”

  金“咕叽咕叽”几口喝完了杯子里的牛奶,听到格瑞的问话,头顶的呆毛晃动了两下,直觉告诉金如果实话实说可能会引起不太好的事情来,于是金便打着哈哈决定敷衍过去:“没事,朋友来的电话。”

  刚说完话,金就恨不得直接咬断自己的舌头。

  除了格瑞,自己哪来的朋友。

  卡米尔?

  算了吧,他似乎并不是很想和自己交朋友。

  好在格瑞没有细问,只是拍了金的脑袋一下,重新坐回了金的身边:“继续做题。”

  “很痛诶格瑞。”金委屈地捂着脑袋。

  想了想,金还是决定和格瑞说说明天的计划。

  “格瑞,我明天……”

  金的话刚开了个头,格瑞便率先说了话:“我看了天气预报,今天晚上和明天一整天都会有暴雨,我已经和秋姐打了电话,你今晚和明天晚上住在这里,我陪你通宵学习,明天我再陪着你把《蜂窝王座》你想走的线走通关。”

  金“诶?”了一声:“可是我明天有人……”

  格瑞抬眸看了金一眼:“你不是很喜欢Ray?我已经查过了他的通关路线,明天一整天走剧情应该来得及通关。”

  金咽回了嘴边的话。

  Ray可是他最近最喜欢的乙女游戏男主之一!!!

  虽然很心动,但是他完全不想一次爽两个人的约,尽管他根本没打算听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的话呜呜呜。

  金抱着搅成乱糊的脑袋思考了一会儿,最后无奈地做出了一个决定。

  明天中午的时候回家门口等等看安前辈好了,等和他说了道歉再回到格瑞家应该还来得及。

  至于嘉德罗斯……

  金在心里打了几百字的草稿。

  晚上的时候和他发一条道歉信好啦。

  见金一直看着试卷发呆,格瑞敲了敲金的脑袋:“认真写,不要走神。”

  金捂着脑袋哼唧了几声,低头写起了试卷。

  

  

  两个小时后。

  “我出去买点蛋糕作为晚上的点心。”帮金批改完了几张试卷,格瑞站起身说道。

  金看了看外面的天气。

  还没开始下雨。

  金估算了一下买蛋糕的来回路程和时间,确定应该能在下雨前回家,便窜了起来抱了格瑞一下:“没事的格瑞,我去吧!我买完就回来!”

  说完之后,金在门关处穿上了鞋子,揣着兜里的零花钱迅速跑走了。

  “金,伞!”

  看着金迅速跑远,格瑞扶额。

  算了,如果等下下雨,他带着伞去接那个笨蛋好了。

 

  这一边,金熟练的拐进了一家格瑞和自己经常光顾的蛋糕店,在买蛋糕的时候觉得坐在角落的一个少年有些眼熟,但也没主动上去打招呼。

  如果是班里的同学的话,应该会为有自己这样差劲的同学而不想让别人知道吧。

  金如此想着。

  蛋糕包装好的时候,金拿起蛋糕准备迅速溜回格瑞的家里,却被一声熟悉的呼唤打断了行走的脚步:“金。”

  卡米尔?

  金眼睛瞪大了些许。

  不会吧,只是随便一出门,还就真的遇到自己的老熟人了?

  出于礼貌,金看向了发出声音的黑发少年。

  两双蓝色的眼睛对上,一时之间两人中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

  “哈,哈哈,是卡米尔啊。”金尴尬地挠了挠头,眼神不自在地到处乱飘。

  少年安静地看着金不自然的动作,拍了拍身边的椅子:“过来,坐。”

  金慌乱地摆了摆手:“不用不用,我现在要赶紧回格瑞家,他应该等急了。”

  卡米尔依然安静地看着金,手放在身边的椅子上。

  “金,过来,坐。”

  “诶呀,真的不用,我要回去找格瑞。”

  金继续推脱。

  “可是。”卡米尔指了指窗外,“外面下雨了。”

  金不敢置信地趴在窗户上往外看。

  要不要那么倒霉啊,真的说下雨就下雨?

  卡米尔再次拍了拍身边的椅子:“金,过来,坐。”

  金叹了口气,最后还是乖乖巧巧地坐在了卡米尔旁边的椅子上。

  算了,还是乖乖等着格瑞来接吧。

 

  两个人之间谁也没说话,卡米尔让金在身边坐下之后便一直安静地吃着盘子里的蛋糕。

  是月光慕斯,金馋了很久但是因为价格贵一直没买的甜点。

  金时不时便低下头看看手机,尴尬地手和脚都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

  过了很久,又好像只是过了几分钟,卡米尔突然出声:“对不起。”

  金闻声看过去。

  卡米尔依然在吃着盘子里的蛋糕,就好像刚刚说话的并不是他一样。

  这是,什么意思?

  金费劲地让本就不太灵活的脑子动了动。

  然而,金还没想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就出现了:“哟,这不是肥猪头吗,这么胖了也配来买蛋糕?”

  金看了过去。

  是雷狮。

  他正在以一副蔑视的神态居高临下地看着金。

  这个时候卡米尔已经吃完了蛋糕。

  用纸巾擦了擦嘴,卡米尔走到了雷狮的身边,但没走。

  “卡米尔?”雷狮顺着卡米尔的视线看向金,“你不会想和这个猪头一起走吧?”

  卡米尔没有回答,只是站在雷狮的身边,眼睛就这么看着尴尬到脚趾抓地的金。

  “行吧,这伞大,看在你和卡米尔是同班同学的份上,我也不是不可以带你走。”雷狮笑了一声,“走吧,丑陋又肥胖的猪头。”

  金张了张嘴,感到有些难堪,尤其是周围已经认出自己是a校的学生已经开始小声地对着自己指指点点,便想要说些什么。

  蛋糕店的门再次被打开。

  “金,我们回家吧。”

  金转过头,银发紫眸的少年正站在门外,撑着伞在雨中望向他。

  

 

  请做出你的选择:

  A.跟着格瑞走

  B.跟着雷狮和卡米尔走

  C.自己跑回家

评论(42)

热度(84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