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酱大人

你就不能只带我一只狗狗回家吗

【all金】狗男人别影响我打游戏

        谢谢金主妈咪的约稿,我这就乖乖填坑w

  上一篇大部分宝贝的选项为:

  A.装作无事发生,继续和格瑞嘉德罗斯说说笑笑

  

     是互动文

  你的选择将会决定金宝的去向和人际关系

  灵感来自《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金宝前期是个200斤的爱好乙女游戏肥宅,后期逆袭被人追依然满脑子只有乙女游戏✓

  

  

  在场的人都惊讶得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听到这边的动静,不少学生也已经看了过来,并且少数人已经认出了格瑞和嘉德罗斯这两个在不同学校因为成绩和长相颇为出名的明星人物。

  一向嚣张至极,怼天怼地,被讨论的时候会毫不犹豫骂过去的嘉德罗斯头一次没有大发雷霆,而是看着被泼的身上湿了一半衣服的少年。

  因为金平常喜欢吃零食又不运动,尤其是那一年发生意外之后,金的身子一直处于臃肿状态,只是平常穿着校服所以不会显得太过于肥胖。

  也因此,当大杯的冰可乐倒在金身上的时候,白色的校服彻底透出了金身上挤在一起的肥肉,金挤在一起的五官上大部分被可乐覆盖,冰冰的感觉让金不自主颤了颤,感觉全身发冷。

  金的样子看起来狼狈可笑,周围有不少学生已经开始在角落里发出笑声,不是很大声,但能够被金这一桌人听到。

  向金泼可乐的是个扎着双马尾脸上化着浓妆的小姑娘,看着就是一副小太妹的模样,指甲盖红红的,看上去像被血沾染过一样。

  拿着鼻孔瞪着金,少女抱臂冷眼看着金一动不动的反应,冷笑了一声:“死胖子就是死胖子,被淋之后一点事都没有,大脑还迟钝地反应不过来。”

  “渣渣,你!”嘉德罗斯无端地感到愤怒,上前两步想要推开浓妆艳抹的女孩子,却被金拉住了袖子。

  看上去大脑终于反应过来了的金拿起桌子上的餐巾纸擦了擦脸,无所谓地拉着嘉德罗斯重新回到了座位上:“吃汉堡吃汉堡,姐姐说吃东西的时候不能分心。”

  格瑞看了一眼似乎完全没意料到金反应那么平淡的少女,原本已经踏出一步的脚又重新收了回来。

  少女见金真的什么反应都没有,便跺了跺脚,对金放出了狠话:“死肥猪,这次先放过你,下次我会做出更狠厉的事情的!”

  金眨巴眨巴水蓝色的猫眼睛,突然抬起头对着少女一笑:“小姐姐,你是饿了吗,如果饿的话我这份薯条还没吃过,不嫌弃的话拿去吧。”

  完全没有意料到金的反应会是这般,少女张了张嘴,看到金的笑容后心脏莫名加速了两拍,随意又说了几句狠话之后逃之夭夭。

  这场闹剧就这样以一种奇怪的形式结束,周围的学生见没什么热闹可以看,正小声嘀咕着嘲讽着金,被格瑞和嘉德罗斯的眼睛一瞪,都缩了缩脖子干自己的事情去了。

  吃了一会儿,金还是感觉身上又冰又湿的很难受,于是便悄悄拉了格瑞的袖子:“糟糕,格瑞,我校服湿透了,再这样下去可能会感冒,我先回去啦,你继续和这个……”

  金看向嘉德罗斯:“自大狂,你叫什么名字。”

  嘉德罗斯的脸色变了变,最后咬牙切齿地从唇舌之间挤出了几个字:“渣渣,我叫嘉德罗斯。”

  “噢噢,嘉德罗斯。”金立即回复道,“你继续和嘉德罗斯决斗吧。”

  “我和你一起回去。”格瑞站起身,拿起了放在椅背上的外套。

  “没事的格瑞,我一个人回家也没事,这个时间点姐姐快要回来休息了,要是她回来发现了我半个身子都是淋湿了肯定会担心的。”金自信地拍了拍胸脯,“而且既然做下了约定,就得好好实行才可以。”

  说完这句话之后,金快速拿起校服外套,挥了挥手和格瑞嘉德罗斯告别后匆匆跑了。

  

  跑了有一段距离之后,金回过头确定格瑞没跟上,松了口气,接着上气不接下气地喘了几口气,步伐慢了下来。

  还好还好,格瑞刚刚的表情好可怕,要是再和那个女孩子说下去格瑞说不定会发飙。

  金拍了拍胸口,看了看时间,确定秋还没那么快回来之后放下了一会儿心。

  打开手机的备忘录,金想要在秋回家之前先把缺的东西买完后再回家。

  就在这时,有个人碰了碰金的背。

  “同学,你的砖头掉了。”

  金回过头。

  是学校里每天负责检查学生仪表的安迷修学长。

  金“噗”了一声,笑了笑:“学长,你搭讪的方式好老套哦。”

  安迷修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笑了一声:“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和你搭话,就临时找了个蹩脚的理由,你能不嫌弃我真是太好了。”

  金好哥们似得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学长找我有什么事吗?”

  安迷修的棕发被吹了起来,英俊的脸颊一览无余:“没什么事,只是想要和你交个朋友。”

  “说起来,你叫什么名字?”安迷修的语调很温柔,感觉就像是面对的是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我经常会在学校的小角落看到你在喂流浪猫和流浪狗。”

  金展颜一笑:“金,学长,我叫金哦,金光闪闪的金!”

  安迷修点了点头,温润如玉的脸让人不由自主地就想因为他放松警惕:“对了,金,后天我要开车去师傅那儿学习骑士道,你要一起来吗?”

  金眼睛一亮:“可以吗可以吗!”

  安迷修摸了摸金的脑袋,将一个小挂饰塞进了金的手里。

  金定睛一看,发现是一个小摩托车模型。

  “这是我最喜欢的机车的模型,奔狼s37,是我好不容易抢到的限量款。”见金似乎对模型非常感兴趣,安迷修的情绪也变得好了起来。

  “哇!”金对这个模型爱不释手。

  抬起了头小心翼翼地捧着模型,金湿漉漉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安迷修:“这样送给我可以吗?限量款一定很贵重吧。”

  安迷修垂眸看着比自己矮上一些的金,笑道:“没关系的,我们不是朋友吗?朋友之间互送东西很正常的。”

  “说起来,你的身上怎么回事。”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注意金的衣服被弄湿了一大半的安迷修皱了皱眉。

  “啊,这个啊。”金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只是我喝可乐的时候不小心撒上去的,学长不必担心。”

  金身上的污渍明显不是自己弄上去的,安迷修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是眨了眨眼睛假装自己信了金的话:“这样吗?”

  “嗯嗯是的。”金低头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见时间已经离秋回来越来越近,而且再继续这样聊下去安迷修或许会看出异样,便冲着安迷修笑了笑:“学长,我要先回家换一下衣服,你家在哪,我后天就去找你。”

  知道金是在故意岔开话题,安迷修好脾气地接过了金的话:“不用来找我,我会直接开着奔狼来找你。之前看到在你家门口看到过你好几次,我应该记住了你家在哪儿。”

  “这样吗?”金开心地笑了笑 “那,学长再见!”

  “再见。”看着金肥嘟嘟的脸上露出阳光的笑,安迷修的手有些痒。

  有点想捏捏金脸上的肉。

  安迷修看着金越跑越远的身影,不自觉地想着。

  下次见面的时候,问问金可不可以揉揉他的脸好了。

  

  一回到家,金连忙换下了沾上了污渍的校服,换上了家里储备的另一套。

  前脚金刚把衣服放进洗衣机,秋后脚就回了家。

  “我亲爱的欧豆豆在哪里?”秋一回到家,就张开双臂迎接金的怀抱。

  “姐姐!”金猛得往秋的身上猛扑。

  揉了揉金的脑袋,秋放下了手里下班经过超市时候顺手买的蔬果。

  “我下班回来的时候遇到格瑞了,他说你明天要去他家里补习。”秋把蔬果带进了厨房,金在一边负责打下手。

  听到格瑞遇到秋,金心里咯噔了一下。

  “除了这个,格瑞还有说些什么吗?”金小心翼翼地试探道,同时心里不停地祈祷。

  姐姐千万别知道自己被人泼了可乐这件事,拜托了拜托了。

  好在格瑞的口风很紧,秋看上去似乎并不像知道了这件事的样子:“他还说你学习进步了。金,做得不错,姐姐今天给你做可乐鸡翅。”

  金欢呼了一声,同时在心里抱着格瑞muamuamua了好几口。

  格瑞,你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呜呜呜。

  

  

  下午和晚上一如往常一样度过,晚上晚自习结束放学的时候,格瑞也没有再提起过中午金被人泼了一身冰可乐的事情。

  

  第二天中午,金吃完了午饭,帮秋把碗筷洗了起来之后就匆匆地赶去了格瑞的家里。

  在格瑞的门口,金敲了敲门,敲了老半天里面都没反应。

  难道格瑞出去了?

  金拿起了地毯下格瑞给自己的备用钥匙,打开了门进入了格瑞的房间。

  嗯嗯,格瑞的房间里还是和以往一样干净。

  甚至干净到连一点灰尘都没有。

  不知怎的,金就想起了那句经典网络语句

  :男人干净整洁无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

  想到了这句话之后,金连忙摇摇头,试图把这句话甩出脑子。

  在想什么呢,格瑞那么充满阳刚之气的一个男孩子,怎么可能会是伪娘?

  当然,如果格瑞不仅是伪娘,还是gay,金都依然为尊重格瑞的爱好并尊重他。

  毕竟,格瑞可是他最好的朋友。

  突然,卫生间传来了一点动静。

  是拖把倒了吗?

  金打开厕所门,想要帮忙扶起倒下来的东西。

  然后和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对上了。

  金的眼睛不自觉地往格瑞的下半身扫去。

  好家伙,还是挺的。

         格瑞欲言又止,似乎想要解释。

  

  

  

  请做出你的选择:

  A.假装无事发生退出房间

  B.好奇询问格瑞正在做什么

  C.试图学习格瑞的动作

评论(17)

热度(7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