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酱大人

你就不能只带我一只狗狗回家吗

【all金】狗男人别影响我打游戏

        想不到吧这篇居然会有后续【我也没想到】

  感谢金主妈咪的约稿,俺现在充满了填坑的动力【露出肌肉】

  大家上篇全选B是我没想到的,我以为大家都会想帮金宝报仇hhhh

  

  是互动文

  你的选择将会决定金宝的去向和人际关系

  灵感来自《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金宝前期是个200斤的爱好乙女游戏肥宅,后期逆袭被人追依然满脑子只有乙女游戏✓

  

  

  二.

  

  在听到这句话之后,格瑞的第一反应便是去看金的脸,第二反应是想要冲上去质问两人对金做了些什么。

  金微微张开嘴,水蓝色的眼睛里露出了些许情绪。

  格瑞看着金的眼睛。

  后者的眼睛有难过,有意料之中,却唯独没有愤怒。

  “金……”格瑞张了张嘴,想要安慰金,却因为向来对任何事物漠不关心的个性而想不出什么话去安抚金的情绪。

  金回过神,朝格瑞笑了笑,拉住已经准备向卡米尔和他身旁的男子走去的格瑞,轻轻地摇了摇头,用口型对格瑞说话:“格瑞,没关系的。”

  格瑞看着金紧紧牵住自己的肉肉的手,最终还是没有走上去给那男子一拳,而是任由金牵着自己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从两人身边走过。

  见谈论到的本人亲自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卡米尔有些惊愕,无端地便从心上生出了些慌乱的情绪来,最后摆在脸上的神色却除了波澜不惊的平静之外什么都没有。

  见到金一脸无事的样子从自己身边走过,雷狮挑了挑眉,勾着嘴角恶趣味地笑了笑:“哟,这不是和卡米尔同班的死肥猪吗?格瑞,你怎么会和一无是处的小子待在一起?”

  格瑞放在身侧的手捏成了拳头,正要转过头来说些什么,不曾想金却像没事人一样仰着笑脸看向卡米尔和雷狮:“是卡米尔啊,你身边的人是你大哥吗?”

  雷狮对于金居然知晓自己的名字感到有些意外:“肥猪头,你认识我?”

  对于这令人感到冒犯的称呼,金只是展颜一笑:“卡米尔开学的时候的自我介绍有提到过他有一个表哥,我就猜到是你啦。”

  和格瑞牵着的那只手动了动,金感觉到格瑞略显担忧的眼神,安抚地冲格瑞笑笑,尔后平静地看着雷狮。

  “你和卡米尔的关系……”雷狮对于金不仅不生气反而笑嘻嘻的态度感到有些恼怒,感觉自己就像一拳头砸在了一块软绵绵的棉花之上,联想到卡米尔说的“和金假装交了朋友”那句话,便恶笑着装作不经意地提起来,准备好好损金一顿。

  格瑞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丝许愤怒,金却紧紧牵着格瑞的手,完全出乎雷狮意料地说道:“只是普通的同学。”

  听到这一句话,卡米尔深蓝色的眼睛里情绪有些复杂,在几秒之后又归为了平静。

  “今天中午十二点,肯德基套餐有做活动,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和格瑞走啦。”向两人鞠了一个躬,金拉着格瑞迅速离开。

  

  离开两人的视线之后,金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拍了拍胸脯:“还好走得快,不然就赶不上活动啦,走吧格瑞,我们去吃汉堡,今天我请客!”

  格瑞在一旁安静地看着金的动作:“为什么不和他们多说几句话再走?”

  金干巴巴地笑了几声,挠了挠后脑勺:“刚刚看格瑞的表情像是快要和卡米尔还有他大哥打起来了,所以我擅自决定先把格瑞带走啦。”

  “好啦好啦,快去吃汉堡!再慢一会儿活动就结束了!”推着格瑞的后背,金笑着和格瑞一起进入了肯德基的大门。

  这个时间点正好是放学高峰,餐厅里的座位大多已经满员了,金挤着一堆肥肉拉着格瑞艰难地在人群中穿梭,偶尔会有年轻可爱的女孩子被格瑞吸引走了注意力兴奋地在讨论着,视线落到金身上的时候脸上又变得嫌弃不已,小声地对金指手画脚:“真晦气,那个男孩子是b校的格瑞吧,他怎么会和这种肥猪走在一起。”

  这群女孩子说话的声音不小,大概是觉得餐厅里那么多人说话金听不到自己说话的声音,嚣张地在那儿讨论金哪儿哪儿不行。

  金转过头去看那几个女孩子,那几个小女生反应过来自己说的话好像已经被当事人听去,当下觉得尴尬,金却只是冲她们笑了笑,转过头继续排着队。

  几个女孩子以为金没听到,便继续大肆地对着金评头论脚,直到金身边的格瑞转过头冷眼看了她们几人一眼,几个小女生感觉全身一冷,立即噤了声。

  等到金和格瑞两人拿餐的时候,服务员小姐对着格瑞眼冒爱心:“这位小哥哥,你的套餐我帮你按免费算。”

  再看金的时候,服务员小姐的神色中透出了几分神色:“这位先生,请你付钱。”

  金有些尴尬,扭过身子想要从口袋里掏钱。

  格瑞却抢先一步从口袋里掏出了钱:“不用,他和我的套餐的钱,一起算。”

  金拉了拉格瑞的衣角,小声地说道:“格瑞,免费的诶。”

  格瑞面不改色地把钱往台前推了推:“算账吧。”

  

  金和格瑞两人拿到了套餐之后,找到了一个没人坐的小角落坐下。

  两人屁股还没坐热,一个金发少年就走到了格瑞的身边:“格瑞,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你,来决斗吧!”

  金抬起了头。

  面前人是一个金发金眼的男孩子,眼角下还贴着一个星星贴纸。

  格瑞正眼都不看少年一眼,拿出金的那份薯条打开了番茄酱的包装挨个涂了涂,然后塞进金的嘴巴里:“金,吃东西的时候要专心。”

  金大口吃着格瑞给自己递来的薯条,以为来的少年是格瑞的好友,便又低头闷声吃着餐里的食物。

  见格瑞低头不理睬自己,少年有些恼羞成怒:“喂,格瑞,你没听到我对你说的话吗,来决斗!”

  格瑞当做什么也没听见,抬起了点头看着金咀嚼着汉堡里的肉:“你的这次成绩怎样。”

  金以为格瑞在和旁边的金发少年说话的便没有回答,过了一会儿之后发现旁边的那个男孩子没回复,才反应过来格瑞是在和自己说话,自豪地笑了两声:“这次考试我的排名比上次前进了五名,我是不是超厉害。”

  格瑞轻轻地点了两下头:“周末来我家,我帮你补习。”

  金“啊?”了一声:“可是我周末要通关新买的乙女游戏诶,可不可以不去啊格瑞。”

  格瑞面无表情:“学习完以后我把《蜂窝王座》特典借给你玩。”

  金惊喜地汉堡都不吃了:“什!格瑞你抢到《蜂窝王座》特典了吗!我上次熬夜凌晨三点守在电脑桌前抢都没抢到,格瑞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呜呜呜呜呜,我去我去!”

  见两人讨论得正高兴,完全无视了自己的存在,嘉德罗斯咬了咬牙,挪了个椅子在两人的旁边坐了下来:“喂,猪头渣渣,你就是格瑞那个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幼驯染?”

  听到嘉德罗斯说话,金抬起头,指了指自己:“你是在和我说话吗?”

  嘉德罗斯点了点头,轻蔑地轻哼一声:“周围还有人比你更胖的吗?渣渣猪头。”

  闻言,金鼓了鼓腮帮子,因为嘴里还有汉堡,说话含糊不清:“泥踩似咋咋。”

  “金,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帮金把嘴边的奶油擦干净,格瑞抬起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我只是不想和吃儿童套餐的小学生说话罢了。”

  嘉德罗斯一拍桌子,气愤地说道:“谁是小学生?我已经初三了好吗格瑞,而且我吃儿童套餐是奔着这里送的玩具去的。”

  格瑞将一块沾了调料的鸡块送进金的嘴里,拿了手边的餐巾纸擦了擦,没有去搭理嘉德罗斯。

  没被格瑞回话,嘉德罗斯转而将话头抛给了金:“猪头渣渣,你还没回我话,你就是格瑞经常挂在嘴边的那个幼驯染吗?”

  金在百忙之中应声抬起头,点了两下头,口齿不清地说道:“似哇,粽么惹。”

  嘉德罗斯看着腮帮子鼓鼓的金,莫名联想到了正在进食的仓鼠。

  尤其是金眨巴眨巴的猫眼睛,只是看着嘉德罗斯眨了几下,嘉德罗斯就感觉莫名其妙被可爱到了。

  怎么回事,他怎么会觉得这个胖得跟头猪一样的渣渣可爱?

  把这归咎为错觉的嘉德罗斯一边吃着汉堡一边看着金咀嚼着嘴里的食物。

  本来只是透过路边的玻璃看到了格瑞在这里就免为其然地进了这家曾经觉得无比难吃的汉堡店点餐,本来已经做好了汉堡难吃得要死的打算,但是看着这个渣渣吃总感觉也不赖。

  这顿饭总结下来其实便是嘉德罗斯和格瑞两人看着金吃着套餐里的食物,自己手里的食物也就随便吃了几口。

  “嘉德罗斯,你很闲吗?”见嘉德罗斯一直盯着金大口吃着汉堡,格瑞终于舍得抬起了点头像理睬嘉德罗斯。

  沉迷看金吃汉堡的嘉德罗斯还没反应过来:“什么?”

  “不是你说的吗,来决斗。”省得你一直看着金吃汉堡导致金吃汉堡由原本的一大口一大口变成斯斯文文的一小口一小口。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金吃东西,嘉德罗斯反而不是很想和格瑞决斗了。

  难得格瑞答应和自己比试,嘉德罗斯感觉还挺开心的,张嘴随便吃完了手里的话汉堡,嘉德罗斯从书包里掏出了两张试卷。

  “来吧格瑞,我们来比一比,如果我赢了,这个猪头渣渣就要当我的手下。”

  金脸上缓缓浮现出一个问号:“关窝甚么诗。”

  “如果我赢了,一周以内别缠着我。”格瑞点头答应,却在看到金背后的人的时候眼神一厉:“金,往旁边躲!”

  金没反应过来:“啊?”

  一杯冰可乐自金的头顶直接灌下。

  “你这种人,凭什么可以待在格瑞男神的身边和他说说笑笑。”

  

  请做出你的选择:

  A.装作没事发生,继续和格瑞嘉德罗斯说说笑笑

  B.拿起可乐泼回去

  C.询问对方为什么要泼自己

评论(27)

热度(8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