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酱大人

你就不能只带我一只狗狗回家吗

【all金】从今天开始做不良少年

        是现代pa!

  讲述的是一个乖乖孩金想要做不良少年特地转进不良少年班却一直在帮助其他人的故事w

  依然是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x

  

  

  金,一个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的少年,长相乖巧可爱,成绩中上,乐于助人,热衷于在学校里交好朋友,性格阳光向上,待人热情好客,有一个就读于另一所学校的学霸发小,看见熟人或者陌生人都会像小太阳一样露出一颗虎牙扬起一个大大的笑。

  就是这么一个积极可爱的金发少年,在某一天,在进入自家发小高中的前一天,扬起拳头毅然决然地决定当不良少年。

  原因无他,金实在是太想做不良少年了。

  从小到大,因为和秋自小丧父丧母,为了不让早早休学出去工作照顾自己的秋担心,金一直努力地小心翼翼扮演着乖乖孩的形象,无论是吃饭还是在人际方面,金都在努力地不让秋担心。

  这两年,眼看着家里的情况已经逐渐好转,秋也重新拾起学业准备去国外修学,从小就觉得不良少年酷毙了的金终于有机会放飞自我,在秋走之后,金第二天就坐在了电脑前认真地查看着不良少年的相关事项,还很好学地拿着个小本本把要点全部摘抄下来。

  不良少年真的好帅啊。

  金捧着腮棒子对着屏幕上的不良少年不断冒着星星眼。

  不良少年们就像踩在篱笆上行走的野猫一样居无定所,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偶尔对着露出裙底的过路女孩子吹几声口哨露出痞里痞气的笑,可以随时为自己的好朋友两肋插刀,而且还可以骑着鬼火在夜色里四处飙车,简直太酷了!

  已经列好了满满一个清单的不良少年行为的金斗志昂扬地走进了理发店,打算先从自己的发型开始。

  理发店老板对于这个总是热情洋溢的金发少年莫名就是一阵好感,拿起剪刀和头梳和蔼地询问金想要剪什么发型。

  进去想了想,然后亮着眼睛期待地说道:“叔叔,你可以帮我剪一个不良少年的发型吗?”

  理发店老板只当这个看起来就是好好少年的金发小孩只是在胡闹,没有立即接话,而是乐呵呵的问道:“你想做不良少年?”

  “是啊。”金激动地握紧拳头在空气中乱挥,湛蓝的猫眼大大地睁着,“我感觉不良少年超级酷!”

  旁边突然传来了一阵嗤笑声,金转过头,入目的便是一个高大的藏青发青年。

  “小鬼?你想当不良少年?”那人的眼光上下扫视了金的全身一遍,随即又笑了几声,声音里的嘲讽之意金听得明明白白,于是金鼓着腮帮子对青年的请问表示抗议:“对啊,我就是想成为不良少年!不行吗!”

  那个青年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在镜子前留下了一些钱,惰懒地冲理发店老板摆了摆手,路过金的时候还顺手揉了几把金毛茸茸的金发:“刘叔,我还有事,先走了。”

  “好嘞。”理发店老板冲那个男子点了点头,对还在气头上的金说道,“我们刚刚说到哪了?”

  金的注意力立即被转移,眼里的光再次亮了起来:“说到我想要成为不良少年!”

  “不良少年啊。”老板故作沉思地盯着金的头发看了一会儿,随后在金期待的目光之中拿起剪刀往金的头发上剪了几刀,然后满意地拍了拍手,“好了,现在你已经是不良少年了。”

  “诶,这样就可以了吗?”金看着镜子里自己与方才并没什么差别的发型,仰起头看着理发店老板。

  老板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郑重地将手放在了金的肩膀上,神情严肃:“剪了这个头发,你就是不良少年了,以后可要好好地拯救世界啊!”

  后面这一句话完全戳中了金的点。

  金跳下椅子,斗志昂扬地对老板回道:“谢谢您!我现在感觉全身充满了能量!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一定成为一个超级无敌厉害的不良少年,然后拯救世界的!”

  被一个金发身影擦身而过的客人好奇地看着跑出店门口的金发少年,转头看乐呵呵地笑着的理发店老板:“那不是金嘛,怎么看上去那么激动。”

  理发店老板神神秘秘地冲客人眨了眨眼睛,“嘘”了一声:“那个小孩想做不良少年,我就勉强满足了他的要求。”

  客人和理发店老板想到了金发少年暖乎乎的笑,同时笑着摇了摇头。

  谁都可能成为不良少年,只有金不能。

  

  这一边,刚做完发型的金背着早早收拾好的书包,兴奋地进入了学校内部。

  直接进入校长办公室,金开门见山地对着慈祥的校长说道:“校长先生,我叫金,理想是成为一名不良少年,是七班格瑞的发小,请务必让我进入格瑞他们的班级!”

  金早就打听好了,自家发小格瑞所待的班级是这个学校出了名的特别班,鱼龙混杂,不良少年众多,同时也是年级成绩排名前二十的特优学生聚集地,可以说是同时占领了学校的两个极端。

  为了进这个班级,金特地放弃朋友一起打游戏和出去玩的邀请,连着几个月通宵在台灯昏暗的灯光下学习。

  校长迟疑地看着一脸期待的金。

  老实说,他并不想这个看上去就非常乖巧的小男孩进入那个全是奇怪的学生的班级。

  正好,一个银发的青年抱着怀里的几本档案进入了办公室,校长打算询问询问这个只有对方可以控制得住特别班学生的班主任的意见:“老丹,正好你来了,这里有个学生说想要进入你们班级。”

  丹尼尔挑眉看着紧张地望着自己的金发少年,温和地问道:“你想进七班?”

  “是的。”金握紧拳头,超大声地回复道,“请务必让我进您的班级!”

  丹尼尔和善地笑着:“你确定吗?我的班级一般的学生都待不够超过三天。”

  金肯定地点了点头,为了表示自己的坚定,金上前紧紧握住丹尼尔的手,仰头看着神情变幻莫测的丹尼尔,眉眼里带上几分央求:“请您让我进您的班级吧,成绩我一定会努力保持好的!”

  丹尼尔摇了摇头,看着金放在自己手心里的手,嘴角的笑意味不明:“不,我所说的事情并不只仅仅关乎你的成绩。”

  “诶?”金好奇地歪了歪脑袋。

  丹尼尔叹了口气,终究是抵不过金像小猫一样的目光,将桌面上属于金的那一份档案拿起看了看,转头询问道:“你叫金,对吗?”

  见事情仍然有转机的情况,金连忙应答:“是的,我叫金。”

  丹尼尔整了整金的档案,看着金的目光很温顺:“你可以进我的班。在开学典礼之后我会来找你,但是你需要答应我,如果待了一周觉得这个班级不适合你,一定要告诉我让我给你换班,知道了吗?”

  金开心地直接当场抱住了丹尼尔,因为情绪过于激动,一时之间有些口不择言:“谢谢丹老师,我爱您!!!”

  丹尼尔咳了咳,领着金去了学生会堂。

  

  金的性格使他很快就与周围的学生打成了一团,互相交换着最新得来的情报和八卦,当然,作为刚转学来的学生,金只有被告诉的份。

  “金!你想好去哪个班级了吗?”一个刚开始就对金表现出巨大好感的红发少女眨着星星眼看向身旁与朋友交谈甚欢的金。

  “诶,这个。”金挠了挠头,傻乎乎地笑了笑,“我是准备去七班的啦,七班的丹尼尔老师说是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就可以去找他来着。”

  金周围的几个学生同时脸色一变。

  一个戴着眼镜的少年不安地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担忧地询问道:“金,你确定要去吗?听说七班的学生大多是不良少年,无论是家世背景还是性格平时出现的频率,都是特别奇怪的,正常学生基本上平常都无法接触他们。”

  “诶,是这样的吗?”金安慰地拍了拍少年的肩膀,“没事的啦紫堂!他们是人,就算再怪也应该怪不到哪里去,再说了,如果他们真的很难接近,我还可以再来找你们玩啊!”

  “笨蛋。”嘴里叼着棒棒糖的黑发少女打了金的脑袋一下,叉着腰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就你这个小身板,我看你进去没两天估计就被那群怪物吃干抹净了,而且啊,像你这种小傻子,我看到时候你会被他们耍得团团转还会觉得人家把你当做好朋友来看。”

  金疑惑地询问道:“诶,难道不能和他们交朋友吗?”

  在场的几个人同时叹了一口气。

  按金这个性格,在那个怪物云集的特别班里恐怕刚进去就被人欺负。

  艾比身边的男孩还没说什么,全场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几束灯光照在了讲台的上面。

  “老姐,小声一点,开学演讲开始了。”埃米轻轻拉了拉艾比的衣角,示意不停对金阐述特别班的学生有多奇怪的艾比安静下来。

  一个银发紫眸的少年走上了台率先进行演讲。

  “格瑞!”金激动地险些忘记现在所处的是什么场合直接当场大喊出声,一旁的紫堂幻看着像打了鸡血一样的金,询问道:“金,你认识我们学校的年级第二?”

  “哇,格瑞他是年级第二吗,好厉害!”金在众人不忍的目光中兴奋地说道,“格瑞是我的发小,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我来七班的原因之一就是格瑞在那里!”

  紫堂幻有些担心的回道:“金,格瑞他一直常年占据着我们学校的年级排名第二,从来都在学校中独来独往,而且他……”

  紫堂幻还没说完,台上的少年似是对金的目光有感觉,向金的这个方向看了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的错觉,金周围的几个少男少女明显感觉到格瑞看着金的时候叹了一口气,并且在巡视着金周围一圈人的时候目光不太友善,被看的本人金倒是什么感觉都没有,还在一脸崇拜地看着演讲台上做着演讲的格瑞。

  第二个上台来进行演讲的是一个金发金眸的少年,他给金的感觉不太好,具体表现在,那个金发少年一上台便狂妄地捏着演讲台上的话筒,对着底下的学生树起了中指:“一群渣渣,即使你们再怎么学,成绩都不会超过七班的学生的,倒不如趁早滚回家还差不多。”

  金被这一通发言刺激得对金发少年好感度直降,小声说道:“自大狂。”

  感觉到金对台上少年的不满,一旁的紫堂幻解说道:“他叫嘉德罗斯,性格狂妄出了名的目中无人,是七班知名的不良少年之一。不要看他这样自大的样子,实际上他确实有狂妄的资本,听说他是一路跳级直接跳进高中部来的。”

  听到不良少年的时候,金的眼睛先是亮了亮,然后在意识到对方是自己不太喜欢的人之后,又暗了下去撇了撇嘴,内心却是对这个看上去比自己还小的少年的成绩感到敬佩。

  第三个上台进行演讲的是一个棕发白衣的男孩子。他的笑容中带着几分腼腆,气场上却不输前两个人分毫,完全没有一点怯场的意思,神态语气皆是与前一个少年截然不同的情况,眉目中的温和和身上的亲切感让金不由自主地对他产生了几分好感:“我叫安迷修,是学生会的会长,也是七班的班长,新的学期,请大家多多指教。”

  一边的紫堂幻小声地对金说道:“安迷修,年级成绩排名常年位于第五位,现任学生会会长,无论是管理手段还是治理秩序都是年纪前五里的佼佼者,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异性缘很差,经常被人说是恶心帅。而且,或许你看不出来,他是学校里不良少年中最为出名的其中之一。”

  金没听进去多少,因为,就在刚刚,他想到了某度上一个成为不良少年的必经过程。

  那就是……

  “如果没有人还有异议的话,那么本次学生会将会……”

  安迷修的话还没讲完,一个金发少年却突然站了起来。

  头上的灯光鬼使神差地照在了金发少年的头上,少年的蓝眼睛在灯光下鲜活地就如同降落在湖泊上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不知拿来的风卷起了他的衣角,少年脸上毫不吝啬的笑脸,让安迷修的心跳慢了一拍。

  “金?”台下银发紫眸的少年瞳孔缩了缩。

  “前辈!”金发少年于光中笑着与台上的安迷修对视,“我喜欢你!”

  

  

  是400fo福利!下面选择一个我更新qwq

  昨天已经点了更的小可爱可以再点一个,昨天没来得及点的的小可爱可以重新点

        想看《祖安金金在线对a》的宝贝请在评论区扣1

  想看《我有九个哥哥你没有》的宝贝请在评论区扣2

  想看《他的光,被借走了》的宝贝请在评论区扣3

        想看《听说你有幻想症》的宝贝请在评论区扣4

        想看《祖安向日葵了解一下》的宝贝请在评论区扣5

         想看《镜像反转》的宝贝请在评论区扣6

评论(42)

热度(156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