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酱大人

你就不能只带我一只狗狗回家吗

【雪舞圣诞,爱暖人心】约铠36h/21h【all铠】易感期的alpha都好烦


  现代pa,beta铠和一群想要标记铠铠却无从下嘴的Alpha

  alpha在敏感期会出现格外黏人,不太讲道理的情况

  这里私设beta铠本身带巧克力信息素但是腺体无气味,能闻到alpha信息素味道但是不会受到alpha信息素影响的特殊技能

  

  

  

  信铠

  alpha,果然是世界上最麻烦的生物。

  铠如此想到,顺便将埋在自己颈窝里的脑袋推远了一些,平淡的声线中掺杂了一些不易察觉的嫌弃:“韩信,你易感期又到了?”

  高高扎着赤色高马尾的男人一改往常的成熟,将整个人埋在铠的怀里不肯出来,嘴上却依然逞着能:“没,你瞎说什么,本大爷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有那种垃圾易感期?”

  铠嫌弃地看了韩信一眼,尝试着离韩信远一些,但铠往旁边挪一步,韩信的脑袋就跟着往旁边动动,直接把铠搞得没什么脾气。

  “韩信,起开。”铠的手碰了碰韩信的头,“你不是今天还要去训练场训练吗?”

  韩信哼哼唧唧万分不情愿地抬起头,铠刚松了一口气,韩信又往铠的腿上一坐,抱着铠的脖子将脑袋往铠肩膀上一靠,深呼吸一口:“k,你怎么满身巧克力的味道,跟个娘们似得。”

  铠暼了眼韩信,实在没什么办法将黏在身上的韩信弄开,便就着这个被韩信抱着的姿势拿起桌上的报纸:“嫌娘们就去抱别的男人去,起来。”

  “我不!”韩信一边凶巴巴地喊着一边跟狗似得拼命啃咬铠的脖颈处。

  被咬得疼了,铠捂住腺体的位置,低下头企图跟怀里的韩信讲道理:“你怎么还咬人?”

  “是你先说的让我去抱别的男人。”韩信抬起头,眼尾红红的,“你不爱我了!你居然要我投向别的男人的怀抱!”

  铠感到头疼:“不是你说的我信息素的味道跟娘们一样吗?”

  韩信眼睛一瞪,扒拉住铠胸前的衣服不讲道理:“但我喜欢!你有什么意见吗!”

  “没意见没意见。”见韩信好像随时会哭,铠连忙低声哄到,想了想还是决定回到最开始的话题,“你真的不去训练处吗?我记得李信昨天约了你在训练场见面来着。”

  韩信边啃边舔铠的腺体,闻言皱着眉毛凶道:“那又怎样!反正那个家伙也打不过我,我超强的好吗!”

  “行行行,你很强,所以你现在能离我远一点吗?”铠只感觉一个头两个大,“我知道你在易感期需要我,但帝国上面还需要你去帮忙吧。”

  “谁说我需要你了!”韩信怒瞪着眼睛说道,手上却很诚实地紧抱着铠的腰。

  “嗤,帝国上将易感期原来那么弱啊。”栗发男人坐在沙发的另一边。

  韩信瞪了李白一眼:“等你到易感期的时候有本事别来黏着k”

  “这是当然的好吧。”李白无所谓地吹了声口哨,“我才不会给k添麻烦呢。”

 

  白铠

  你们alpha都是骗子。

  铠努力让自己不翻白眼,鼻子因为满房间的白酒的味道打了个喷嚏。

  抱着铠胳膊蹭的栗发alpha动作一停,抬起头用伤心绝望的眼神把铠看得直打哆嗦:“k,原来你那么讨厌我的信息素味道吗?”

  铠正想说没有,alpha却嘴巴一撇,耷拉着眼角委屈巴巴地做出快要哭了的样子:“你明明就有!狗韩信易感期的时候你都没有对他的信息素打喷嚏!”

  “那是因为……”他的信息素味道是奶茶好吗?

  话刚说到开头,李白却哭唧唧地丧着一张脸眼泪鼻子全往铠的身上擦:“我不管!你就是比起我来更喜欢韩信!”

  “我没……”铠揉了揉眼角。

  “那你说!我和韩信你更喜欢谁!”李白哼哼唧唧着往铠的怀里钻,抓着铠的手就muamuamua亲个不停。

  铠想回答都爱,但是一低头看到李白眼睫毛上挂着泪珠的眼睛,想了想还是不忍回答出这个恐怕会让怀里alpha哭上一整天的答案:“我更喜欢你,真的。”

  “我不信,除非你亲我一口!”李白说着,嘴巴撅得高高的。

  铠看着alpha快要撅成菊花的嘴唇,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心让李白失望往李白嘴边“啵”了一口。

  得到吻的李白这才不再那么黏着铠,只是依然抱着铠的胳膊跟猫咪似得在铠的身边撒娇打滚:“k,说你最喜欢我。”

  “你最喜欢我。”铠面不改色地回应道。

  李白一听,眉毛一皱,漂亮的鼻子耸了耸,苦巴巴地又将脸皱成了一团:“呜……k,你故意曲解了我话里的意思,k是大笨蛋呜呜呜。”

  “我没有。”铠手忙脚乱地想要安抚又快要哭出来了的alpha。

  “你就有!”李白边擦着从眼睛里一起大量涌出的眼泪边哽咽着说道,“你变了,以前一起睡觉的时候你都说你最喜欢我的,是不是你的心早就被别的男人勾走了,你不要我了呜呜呜呜。”

  “我没,我真没。”铠抱住李白往李白的脑袋上亲了一口,“我爱你,我最爱你。”

  李白泪眼婆娑地抬起头:“真的?”

  铠轻轻点了两下头:“真的。”

  “那那那,那你今天就去和我结婚!”李白抽抽噎噎地回道。

  铠感觉头更疼了:“我们不是结过婚了吗?”

  李白委屈巴巴地扯着铠的袖子大哭:“你果然不爱我了!你都不和我结婚!”

  铠:……罢了,你开心就好。

  就在这时,百里守约走了出来,直接将李白拎到另一边沙发上:“李白,别让阿铠为难。”

  “我不!”李白抹了一把眼泪,哭着想要坐回铠身边,被百里守约在脖子处一个手刀直接晕了过去。

  铠松了一口气:“谢谢你,守约,你帮了我大忙。”

  “不用谢。”百里守约摇了摇尾巴,“我保证,我的易感期绝对不会给阿铠造成麻烦!”

  

  约铠

  才怪。

  铠一脸冷漠地坐在床上,房间外面是两个已经过了易感期的alpha在沙发上沉迷斗地主,时不时还会用一种很欠揍的嘴脸幸灾乐祸地往铠所在的房间里看上几眼。

  铠深呼吸一口气,戳了戳不停嗅舔着自己腺体的alpha的脑袋:“守约,你别再闻了,我是beta,腺体是没气味的。”

  百里守约抬起了一点头,赤红色的眼睛只差把委屈可怜直接写在脸上:“可我就是想闻嘛。”

  “好好好,你闻你闻。”铠无奈地拍了拍百里守约的背,“但是,快到吃饭的时间了,你不去做饭吗?”

  “比起做饭,我更想一直待在阿铠的身边。”百里守约回应道,两只狼耳朵时不时上下抖两下,“还是说,阿铠不想和我待在一起?更喜欢李白和韩信?”

  平日里成熟温柔的alpha说着说着眼圈就红了,身后的狼尾巴被情绪感染耷拉了下来:“阿铠不要我了吗,是因为我不听话吗?”

  铠忙将百里守约揽进怀里拍了拍alpha的后背,努力让自己的话不显得多偏爱谁一点:“没呢,我现在不是在陪你吗,没有不要你,真的。”

  百里守约勉强满意了这个回答,将整个人全部窝进铠的怀里,alpha长长的尾巴圈住了铠的腰,顺手拿过了放在一边没看完的文件。

  这个姿势没过一会儿就让铠感觉到发酸,但怀里还有个人,铠也不敢乱动,只能悄悄地往旁边挪了挪。

  感觉到铠的移动,百里守约唰地一下抬起头,眼睛里充满了难过:“阿铠不喜欢我的触碰吗,为什么要走?”

  “我没,我只是腿有点酸。”顾忌到百里守约现在不太稳定的情绪,铠只好道出实情。

  百里守约的耳朵动了动,站起了身子。

  正当铠以为是百里守约不想再接着靠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百里守约又找了一个地方老老实实地坐下,然后将铠抱进了怀里。

  铠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不曾想,百里守约在自己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拿着方才没看完的文件继续看。

  “如果阿铠困的话,可以在我的怀里直接睡觉哦。”百里守约充满温柔地如此说道。

  如果不是知道百里守约还在易感期,铠完全会相信百里守约的话。

  前提是,百里守约不要一边看着文件一边对他的腺体嗅嗅舔舔。

  在百里守约的怀里有些困了,铠想要从百里守约的怀里起身去一边睡,百里守约瞬间放下文件,又把铠重新抱回了自己的怀里,在铠的脖颈处闻了闻又重新看起了文件:“阿铠,不要走,就躺在我怀里睡。”

  ……行呗,还能怎样,自己的alpha,当时只能宠着了。

  铠叹了口气,只能就着这个姿势在百里守约怀里睡觉。

  刚闭上眼睛没多久,铠还没睡着呢,百里守约就轻轻地把铠摇醒了。

  “怎么了,守约?”铠好脾气地询问道。

  “我想了想,你还是看着我吧,这样我才有安全感。”百里守约弯着眼睛如此说道。

  铠:可我没安全感啊。

  客厅的门被打开了。

  “前辈,我回来啦!今天是我易感期,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房间外传来了少年元气满满的声音。

  不可以,不可以哦,全部不可以,小弟弟。

  

  圣诞节快乐哦宝贝们!

  大家有没有好好收到汪汪我的礼物:一个超级大的亲亲鸭

  汪汪的耳朵尾巴,仅限今天可以摸个够哦!

  【顺便问问有没有宝贝cp27面基呜呜呜】

  


评论(7)

热度(62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