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酱大人

你就不能只带我一只狗狗回家吗

【all金】吃我仓鼠球啦你!

         是仓鼠pa!!

  小动物系列真的永远是我的心头好,我可以吸金金一百年【安详闭眼去世】

  

  金是一只布丁品种的小仓鼠,有两个小小短短的圆耳朵,蓝色的眼睛像大海一样总是闪闪发着光,理想是拯救世界,最喜欢的仓鼠是自家姐姐秋,每天都在努力锻炼着希望可以将姐姐保护起来。

  宠物店的饲养员小姐姐有些苦恼。

  因为金的性格比其它的小仓鼠要热情活泼许多,其它小仓鼠看见人就拼命地往角落里缩,只有金会支起上半身好奇地嗅嗅来者的手指。

  然后,金会毫不犹豫地露出自己粉粉嫩嫩的肚皮,握着来看自己的小姑娘的手指就是一顿舔舔舔,末了还要往人家小姑娘的手心里躺,在一堆小姑娘的尖叫声中,金泰然自若地将整个身子都放到在小姑娘的手掌心里,睁着双大大的蓝色眼睛好奇地看着周围的小姑娘,“吱吱吱”地叫了几声:“你好啊,你是来和我交朋友的吗?”

  因为金的热情好动,一时之间,金成了宠物店里人气最高的宠物,每天下班放学高峰都有大量的顾客进入了店内,也由于金的通人性,见金能捞到大笔钱的宠物店老板也生了几分恻隐之心,一时间也舍不得将高人气的金作为宠物出售出去。

  宠物店就这样一直开了下去,金每天都会认真地跑着跑轮锻炼身体,从来都没有过要离开宠物店被人买走的想法,直到秋有一天突然失踪,半夜爬起来找姐姐的金在仓鼠窝里着急地四处寻找,直接从仓鼠笼子里越了狱寻着秋的气味跑到了大街上。

  外面的空气不比宠物店里开的,夜里的寒风将金整只仓鼠都吹得直接翻出了肚皮,原本被金整理得整整齐齐的金色毛毛也被吹得乱七八糟的。

  金的眼睛有些红红的,自幼在一起生活的姐姐突然失踪,陌生的环境和把他吹得东倒西歪的寒风都令他感觉到一阵前所未有的害怕。

  金努力地把自己缩成一团,将身体的重量全集中在了脚上,一直拼命给着自己心理暗示自己是救世主这点小小的风一点也不可怕。

  突然,金的眼前出现了一双被擦得油光发亮的皮靴。

  “仓鼠?”那个好听的男声在金的脑袋上响了起来。

  接着,金的身体被悬空,身体被放进了一个很温暖的地方。

  认出气味是人类身上的,金安心地蹭了蹭,在里面舒服地伸了个懒腰,一路的艰辛化成了沉甸甸的睡意直冲金的大脑。

  金在彻底睡过去之前,仍然惦记着没有一点音讯的秋。

  不知道姐姐现在在哪里呢。

  

  金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到似乎有人在看着自己,抬起头,是一只也是布丁品种的黄毛小仓鼠。

  见金看着自己,那只金黄色毛发的小仓鼠炸了毛,发出类似电流一般的“吱吱”声:“渣渣!”

  金不高兴地皱皱鼻子,扒拉了几下身下暖乎乎的棉花:“我才不是渣渣。”

  “渣渣渣渣渣渣!”像是为了故意气金,那只黄毛小仓鼠龇着牙冲金发着警告的声音,“渣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领地里面?”

  金这才有时间环顾了一下四周。

  这是一个很大很大的仓鼠笼,里面的生活设施和用来娱乐的道具都比金之前待过的那个仓鼠笼子还要多。

  没见到自家姐姐,还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金感到了一阵慌张。

  见金不理睬自己反而还在打量着四周的环境,嘉德罗斯炸了毛:“喂,渣渣,我在问你问题,居然敢无视我?!”

  两只猫跳上了桌子,其中一只毛里掺了点绿色的猫打开了笼子的大门,恭恭敬敬地向全身毛炸起的嘉德罗斯问安:“嘉德罗斯大人。”

  金的胆子大,不怕猫,凑上前来仔细打量着眼前两头比自己大上了许多的猫咪:“哇,你们看起来好大。自大狂,你和他们认识吗?”

  嘉德罗斯得意地晃了晃毛茸茸的脑袋:“当然,他们是我的部下。”

  反应过来金对自己的称呼后,嘉德罗斯刚顺下的毛又炸开:“你说谁是自大狂?!”

  金撇了撇嘴没去理睬嘉德罗斯,转过身用屁股对着一鼠二猫,然后正好与一对蓝色的眼睛对视上。

  “大哥。”小紫仓蹭了蹭身边饶有兴趣地看着金的紫仓仓鼠,“要过去见见新人吗?”

  “走。”雷狮吱了一声,一只银狐仓鼠懒洋洋地从堆起的棉花出现,一个狗头出现在了桌子边:“老大老大!我们要找谁打架吗?”

  那只毛发银色的仓鼠神情惰懒地理了理身上的毛:“傻狗,别整天打架打架的,老大要带我们去见见新来的仓鼠。”

  金看看左边逐渐向自己靠近的三只仓鼠加一只狗,又看了看右边向自己缓缓接近的一仓鼠两只猫,闭了闭眼睛,撒起四肢就往桌子底下跳。

  打不过打不过,溜了溜了。

  一只手正好接住了向下做自由落体运动的金,金抬起头和那人对视,正好望进了一双金色的瞳孔里。

  “你好啊。”那人弯着眼睛冲金笑笑,好看的眼眸弯了弯,“我叫丹尼尔。”

  金对于眼前这个银发金眸的男子挺有好感,便立起身子,“吱”了一声,歪着脑袋小爪子握上了那人的手:“你好,我叫金!”

  “金是吗?”那个男子摸了摸金的脑袋,金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完全不去想人类为什么会听得懂仓鼠的话,金对于丹尼尔的好感多了几分。

  嗯嗯,这个人类身上发出的味道很友好,很适合当好朋友。

  “喂,丹尼尔,摸够我弟弟了没有,如果摸够了就赶紧把他放下来。”丹尼尔脚边的金毛仓鼠有着和金同出一辙的蓝眼睛,不耐烦地扒拉着丹尼尔的裤脚,秋眼底明晃晃的都是不耐烦。

  “姐姐!”金激动地从丹尼尔的手心里跳下了地。

  秋向前跑了几步,和金滚做了一团。

  “金。”身旁传来熟悉的少年的声音,金惊喜地往旁边抬头一看,一只银毛的波斯猫出现在了金的视线里。

  “格瑞!”

  一天之内见到了两个熟人,金激动异常,绕着秋和格瑞转着圈圈。

       “姐姐,你和格瑞怎么都在这里?”金抱着秋的胳膊蹭。

      “啊啊这个啊。”秋抱住金的脑袋,瞟了笑眯眯的丹尼尔一眼,“我原本只是打算越狱看看外面,确认安全后再带着你从宠物店里逃出来,没想到回去的路上被这个家伙抓住了。”

      “!格瑞呢格瑞呢”金又双眼发光看着银毛的波斯猫。

     “……”格瑞没有回话,叼起金蜷缩起身子把金放在了尾巴上。

     “你说格瑞?”刚刚出现过的两只小紫仓出现了,那只大一点的紫仓打趣地看着面色不太好的波斯猫,“他当初是只流浪猫来着,然后被丹尼尔用牛奶一勾引,就跟着回来了。”

    金不敢置信地睁大眼睛。

    他知道自家发小喜欢牛奶,但没想到格瑞会那么喜欢牛奶。

    格瑞咳了几声,按住金的脑袋就往金的身上舔。

    “唔,好痒啊格瑞。”金被格瑞舔得“吱吱”直叫。

    “那么金。”丹尼尔无视秋和格瑞的抗议将金放在了手掌心里,和金对视,“欢迎加入我们。”

     丹尼尔看着在自己手心里开心地撒欢的金毛小仓鼠,内心暗自窃喜:家里终于有一只可以让他撸毛的宠物了。

 

      才怪。

      自从金来这个家里之后,丹尼尔别说摸了,连金的一根毛发都摸不到。

       白天,金被雷狮他们带着在家里巡视领地,偶尔出出门,回来的时候总是会带回来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下午,金会被秋和格瑞按着脑袋缩在格瑞的猫窝里睡觉,醒过来的时候会被一鼠一猫按着脑袋舔。

        晚上,嘉德罗斯还会叼着金回仓鼠窝,一边无视着金发出抗议的“吱吱”叫,一边强行往金的嘴里塞食物。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一直摸不到金金鼠的丹尼尔暗下决心,特地从宠物店买了一颗仓鼠球。

      金很快就爱上了这个新玩具,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仓鼠球里度过的,吃饭在里面吃,睡觉在里面睡,玩也是在里面玩,即使卡米尔他们邀请金玩自己的跑轮,金都会一反常态地通通婉拒然后跑进仓鼠球里玩

     “金,吃糖吗?”卡米尔叼着一颗糖果跑到金的身边。

     “不了,谢谢卡米尔,我要去玩仓鼠球。”金拒绝道。

     “金,睡午觉了,好孩子要养成睡午觉的习惯才会长高高噢。”多次劝金躺在猫窝离睡觉的秋苦苦说得。

     “不用了姐姐,我去仓鼠球里睡也行。”金说着,关上了仓鼠球的大门。

     嘉德罗斯带着蒙特祖玛和雷德来找金:“喂,渣渣,你……”

     还没等嘉德罗斯说完,金就先背过身进入了仓鼠球:“抱歉,我要睡觉去了。”

     嘉德罗斯:……!!!

     丹尼尔看着一众拿金没办法的猫狗,得意地笑笑。

     我吸不到金,你们也没想吸。

     距离丹尼尔被发现真相的众宠追着咬还剩三秒

     

      我这篇写的好水,就当饭后甜点随便看看就好x

      粉丝福利周末更新嗷,根据投票统计,其中一篇确定下来写《我有九个哥哥你没有》,然后现在在《祖安金金在线对a》和《他的光,被借走了》之中犹豫不定,因为都有很多人点x

     不然……你们再自己决定一下?【探出狗头】

      顺便,我写完了才突然发现这次没带安哥玩,有点对不起安哥x

评论(29)

热度(3266)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